官方:贝尔杜正式加盟青岛黄海

2017-03-18 08:53: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今日,青岛黄海俱乐部宣布贝尔杜正式加盟球队。

  青岛黄海在公告中写道: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近日与西班牙籍球员霍安·贝尔杜(Joan Verdu)签订工作合同,霍安·贝尔杜正式加盟青岛黄海足球队。

  霍安·贝尔杜,出生于西班牙巴塞罗那,1983年5月5日出生,身高178cm,体重72kg,场上司职前卫。

  特点:中场核心,技术全面,控球能力出色,体能出众。

  职业简历:

  2002-2006,效力于巴塞罗那二队。

  2006-2009,效力于拉科鲁尼亚队。

  2009-2013,效力于西班牙人队。

  2013-2014,效力于皇家贝蒂斯队。

  2014-2015,效力于阿布扎比巴尼亚斯队。

  2015-2016,效力于佛罗伦萨队及莱万特队

  希望霍安·贝尔杜的加盟能够给球队在中场带来更多优异的表现与发挥,并在未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加盟青岛黄海后,霍安·贝尔杜表示:“希望通过在青岛黄海队的表现,赢得球迷的心。”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7年1月1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广饶县公开招聘不动产登记公益性岗位人员8名

    3月16日,记者从广饶县人社局获悉,广饶县国土资源局直属管理事业单位广饶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不动产登记岗位工作人员8名,纳入公益性岗位管理。 [详细]

    03-18 09:30东营网
  • 东营新建改扩建幼儿园35所 中小学34所

    3月17日上午,我市举行全市教育工作座谈会,公布了我市今年教育工作重点。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新建、改扩建幼儿园35所,全市新建、改扩建中小学34所,完成市一中... [详细]

    03-18 09:29东营网
  • 东营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计划考录公务员171名

    据悉,东营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共招考工作人员60人,东营市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招考52人,东营市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招考21人,东营市公安机关招考16人,东营市审计... [详细]

    03-18 09:29东营网
  • 山东招8379名公务员 今年有新变化

    样妹特意查询了一下,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计划招录公务员663名,招考职位403个,其中含省属公安、监狱、戒毒机关招考一线工作人员462名,招考职位251个。申论考试部分,... [详细]

    03-18 07:32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
  • 耿井水库附近大片临时建筑太碍眼 市民呼吁整治

    近来,笔者多次途经黄河路,发现耿井水库东面有大片临时建筑,远远看去一片凌乱,十分影响市区形象。2017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在即,届时东营将迎来面向全国展示自... [详细]

    03-18 07:09东营网
  • 市人民医院开展脊髓电刺激治疗神经病理性疼痛

    3月17日,记者从东营市人民医院获悉,近日,市人民医院疼痛科开展了脊髓电刺激治疗神经病理性疼痛的新业务,为两例亚急性期带状疱疹后神经痛患者解除了痛苦。该技术是疼... [详细]

    03-18 07:09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