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赛事环法自行车赛落地中国

2017-03-24 08:2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3月22日,环法全球主办方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雅居乐集团和艾德韦宣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上海东方明珠举办环法中国赛启动仪式,标志着具有114年悠久历史的世界知名赛事——环法自行车赛首次登陆中国。

  (环法中国赛启动仪式)

  据悉,首次将环法自行车赛引入中国,是雅居乐集团25周年钜献之一。作为一项备受期待的公路车顶级赛事,本次环法中国赛的发布吸引了数百名嘉宾参与。

  享誉盛名的环法自行车赛是继世界杯和奥运会全球第三大知名国际体育赛事品牌,是当今世界上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自行车运动之一,参赛者均是代表着当今公路自行车赛最高水平的世界顶尖车队。

  健康骑行 乐活同行

  环法自行车赛代表了健康、环保的运动方式,与雅居乐一直倡导的健康、快乐、永续的生活方式想通,雅居乐地产集团副总裁张中略介绍,雅居乐和环法的结合,是基于双方在理念上的高度契合,环法体现的“挑战极限,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与雅居乐企业的精益求精的精神相通。

  随着人们对生活方式与运动有更健康、独到和深层的体验,全民自行车运动的热潮在中国悄然回归,标志着人们对高质量、低碳环保、动感时尚的生活方式的追求。环法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超越了体育比赛本身的生活方式,自行车运动如今已经成为一种融入自然、追求健康环保的“后汽车时代”休闲方式,爱好者不计其数;环法的绿色低碳与健康生活的理念十分值得倡导。

  2017年,雅居乐首次将环法引入中国,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骑行的乐趣,参与到环法中国赛中,雅居乐将针对运动爱好者、家庭、青少年儿童,与环法中国联合定制一系列活动,其中第一站便于3月25日在海南清水湾盛大举行,其后陆续在苏州、武汉、郑州等地举行业余赛,与当地的业主和市民同乐其中。

  中国首秀 重磅落地

  据雅居乐介绍,环法自行车赛中国挑战赛决赛,将于9月份在湖南长沙举行。

  此外,2017年首届环法中国赛将包括“环法职业绕圈赛”以及“环法中国赛挑战赛”两项赛制。环法中国赛职业绕圈赛将于10月29日在上海世博园区举行。届时,代表着环法最高水准的国际车手们将围绕世博园区特设的赛道进行20多圈激烈角逐。

  为了倡导绿色出行的理念,健康乐活的生活态度,鼓励更多的民众加入骑行运动,在环法中国赛职业绕圈赛前主办方还会举办千人骑行活动。面向非职业选手的环法中国赛挑战赛将延续环法挑战赛的初衷和惯例,为骑行爱好者们提供长距离的全封闭赛道,营造真正的职业自行车赛事氛围,让业余爱好者享有“职业车手”般的环法体验。

  步履不停 进军千亿

  对于刚刚步入25周年的雅居乐,其2016年的业绩报告显示,集团实现营业额与毛利分别为人民币 466.79 亿元和人民币 123.66 亿元,较去年分别增加 8.5%及 14.4%。净利润为人民币 30.50 亿元,较去年增加 32.5%,业绩增长保持良好态势。

  主营业务稳步增长的同时,雅居乐于2016年开启多元化布局,业务架构也将原先“以地产为重”的业务架构,调整为“以地产业务为主,多元业务发展的“1+N”运营模式。同时,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也将会是雅居乐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

  此前,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表示,公司强调稳中做大,雅居乐未来的三年的计划中,地产依然是重心,并在不断完善土地储备的同时,多个产业并驾齐驱,并且不会为了多元化而多元化,而是在发展地产业务的基础上,有策略地进入与地产行业相关性极强的业务,比如地产、雅生活、环保、建设等领域。集团旗下之地产业务将凭借平均每年30%的增速,实现3年突破年销售1000亿,进军全国千亿军团阵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