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主席呼吁转会制度改革

2017-03-24 08:2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3月22日电 欧足联主席塞弗林22日表示,欧足联将致力于进行转会制度改革,以遏制高水平球员大量流向经济实力雄厚的少数俱乐部。

  “我们将研究出征收奢侈税或限制球队规模等措施,”塞弗林在欧足联召开的一次会议期间表示,“这些措施将防止个别俱乐部签下所有的顶尖球员,我们不能允许少数球队全面压制其他小球队的情况发生。”

  在1月份的一份报告中,欧足联指出在过往的6年里人才与资金流向大型俱乐部的趋势愈发明显。报告数据显示,在此期间欧洲15家顶级俱乐部的营收增长了148%,然而其他的700家俱乐部只有17%的增长。

  之前曾有一个构想提出在欧洲打造只有皇马、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参加的“欧洲超级联赛”,这位欧足联掌门人指出,在他的任期之内这样的想法不会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