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全球第二个海外办公室落户上海

2017-03-24 08:2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安琪

  新华网上海3月22日电(张安琪)继纽约办公室之后,拜仁慕尼黑全球第二个海外办公室拜仁慕尼黑(上海)有限公司的落成典礼22日在上海举行。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董事会成员约尔格·瓦克以及两位拜仁品牌形象大使乔奥瓦尼·埃尔伯与比森特·利扎拉祖来到现场,参加了开业典礼。

  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率先上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中国的拜仁球迷表示了感谢并回忆了球队前两次中国之行。同时他还表示落成典礼对他来说是特别美好的一天,并笑称今天就像是在一个迷你的安联球场一样,很有家的感觉。他还对上海办公室表示出了巨大的信心:“三年前我们在纽约开设了办公室,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们坚信在上海也同样能取得成功。我们的目标是寻求长期的发展方案,同时我们也非常希望可以助力中国足球的发展。”

  鲁梅尼格接着表示:“我们期望以此进一步深化与球迷、俱乐部、协会及其他机构的交流。迄今以来,拜仁慕尼黑每次中国行都非常成功,我们也感受到俱乐部在中国所享有的极高声誉。”

  随后,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罗滕先生也上台发表了演说。他说,拜仁所取得的成功是其他德国球队所无法比拟的,球队在国际赛事上取得无数荣誉。因此拜仁在上海开设办公室非常有利于两国足球领域的交流,如青少年足球训练和教练、裁判员的培训等。

  拜仁国际化与战略事务董事约尔格·瓦克说:“我们在中国拥有超过1.36亿关注者,我们希望从现在开始,和广大的球迷群体进行更多更直接的对话。我们将为中国市场——尤其在青少年足球领域——带来解决问题的正确办法。此外,我们希望与各合作伙伴联手,共同定制属于中国球迷的活动,使拜仁慕尼黑的品牌形象更为鲜活。”

  自2016年9月以来,拜仁慕尼黑(上海)有限公司已在总经理鲁文·卡斯帕的带领下在中国开展起各项业务。首要目标是进一步拓展拜仁慕尼黑这一品牌在中国和全世界的影响力,加深和中国的拜仁球迷之间的联系。另外同在美国一样,拜仁与现有赞助商及媒体的合作也将更为深入。而青少年足球训练合作、“传奇球星与奖杯”之夜及“奥迪拜仁中国行”等市场活动也同样重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