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篮预赛广东队两连胜 上海胜浙江

2017-04-26 08:3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谭畅

  新华社长沙4月24日电(记者谭畅)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成年男子Ⅰ组第二轮比赛24日在湖南郴州进行。广东队战胜山西队实现两连胜,上海队战胜浙江队,黑龙江队则不敌陕西队。

  广东队与山西队的比赛当晚在郴州市体育中心举行。面对全运会卫冕冠军广东队的凌厉攻势,山西队一直被压制,上半场就以31:51落后。下半场,广东队的领先优势一直在20分左右,最多时领先29分,最终以97:73获胜。广东队任骏飞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周鹏拿到17分、9个篮板。

  上海队首轮轮空,面对首轮大胜陕西队的浙江队,他们首节以20:17领先。浙江队在第二节实现反超,以44:35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一开始,上海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以51:51平进入第四节决战。

  末节,上海队绝大部分时间保持着3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比赛还剩9秒时,上海队66:64领先,并拥有球权,浙江队在上海队罗旭东身上犯规。罗旭东两罚全中,帮助上海队以68:64战胜浙江队。

  黑龙江队则在上半场领先6分的情况下被陕西队逆转,以55:75告负,遭遇两连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