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通辽站)落幕

2017-04-27 08:3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李爱平沈慧莲

2017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通辽站)落幕

  图为斩获前三名女子个人赛的选手。 沈慧莲 摄

  中新网通辽4月25日电 (李爱平沈慧莲)2017“蓝奥杯”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通辽站)25日落幕,在当天的赛程中,来自黑龙江的梁洪玉斩获女子个人赛冠军。

  当日的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地区忽然出现“倒春寒”。开赛前,受低温影响,在赛道身着赛服的女选手们直呼:“太冷了。”但冷空气并未影响到选手们参赛的激情。

  经过3个多小时争分夺秒的激烈角逐,最终黑龙江队的梁洪玉获得第一名,云南队的普译娴获得第二名、香港队的杨倩玉获得第三名。

  2017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通辽站)比赛共分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和公里个人赛3个大项,分别设置男子40公里个人计时赛、女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男子80公里城市绕圈赛、女子60公里城市绕圈赛、男子180至200公里个人赛和女子120至140公里个人赛等项目。

  2017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第一站比赛已于4月10日—13日在温州成功举办,第二站比赛在通辽市,第三站总决赛将于6月9日—12日在陕西商洛进行。(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