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寄语平昌冬奥 韩天宇:希望有突破

2017-04-27 08:3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韩成功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韩成功) “希望自己能在平昌冬奥会上有所突破。”被称作“短道速滑小王子”的韩天宇,25日在北京签约加入“Visa之队”时表示。10个月后,他将与其他的中国冰雪运动员共赴韩国,参加平昌冬季奥运会。

  资料图:韩天宇。

  当天,除韩天宇外,一同签约的运动员还包括,花样滑冰运动员韩聪、隋文静,U型池单板滑雪运动员张义威。运动员们对平昌冬奥会都充满期许,张义威表示,“平昌冬奥会属于我们每一位运动员。”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成亮此前曾表示,冬季项目国家队正在积极备战平昌冬奥会。“平昌冬奥会共有7个大项、15个分项,中国目前已经全部开展。”

  韩天宇曾在去年的韩国首尔短道速滑世锦赛上夺得中国史上首枚世锦赛1500米金牌,同时斩获男子个人全能金牌;韩聪、隋文静曾四度获得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在今年3月底的芬兰赫尔辛基花样滑冰世锦赛中,为中国夺得时隔7年之久的世锦赛金牌;张义威曾在2015年完成了世界首个U型池三周空翻,同年获得单板滑雪U型池世界杯赛季总冠军及美国大奖赛总冠军。

  “Visa之队”是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Visa公司为帮助运动员取得佳绩开展的赞助计划。从2000年至今,该计划已帮助过全球350多名运动员,其中包括姚明、李娜、刘翔、申雪、赵宏博等知名的中国运动员。(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