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国家拳王承德“约架” 称重现场剑拔弩张

2017-04-28 08: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张帆

15个国家拳王承德“约架”称重现场剑拔弩张

  选手们向对方示威 张帆 摄

  中新网承德4月27日电 (记者 张帆)27日,《勇士的荣耀》承德站赛前称重发布会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泰国等15个国家的48名中外选手齐聚河北承德。比赛明天才开始,当日的称重发布会上,选手们已经是剑拔弩张。

  女选手展示肌肉 张帆 摄

  《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是国际博击类顶极赛事,也是目前中国最高规格的职业搏击赛事。该赛事由万名扬传媒与河南卫视联手打造,自去年2月份发布以来,一年多时间里,《勇士的荣耀》辗转深圳、长治、郑州、济源、巴西·圣保罗完成了7场世界级格斗赛事。

  2017年《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第一站的比赛将于4月28日在承德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泰国、罗马尼亚、意大利、日本、乌克兰、哈萨克斯坦、菲律宾、俄罗斯、格鲁吉亚、乌兹别克斯坦等15个国家的48名中外选手参赛。其中,女选手6名。

  中国选手刘文擎与对手剑拔弩张 张帆 摄

  虽然比赛28日才开始,但在称重发布会现场,参赛选手们之间已经是“火药味儿”十足。据悉,此次比赛采用综合格斗和自由搏击的比赛规则,赛事分为两场进行。28日14时,第一场共有28名选手出场;19时30分,第二场有20名选手出场,他们将为拳迷们带来24场精彩对决。

  本次赛事由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广播电视台、北京万名扬传媒主办;由万名扬传媒,承德广视文化传媒公司承办。(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