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半汤站)开幕

2017-04-28 08: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赵强

2017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半汤站)开幕

  开幕式现场 赵强 摄

  中新网合肥4月27日电 (赵强)27日,2017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半汤站)在国家AAAA级景区——合肥半汤郁金香高地开幕。

  赛事现场 赵强 摄

  据了解,2017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半汤站)是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精心打造的高规格系列赛事。也是此项运动今年的首站比赛。

  合肥市体育局局长菅青介绍,2016年首届中国热气球挑战赛也是在合肥半汤郁金香高地举行,产生了极大的社会反响和影响力。“今年赛事吸引全国最顶尖的30支专业热气球队参加,所有参赛运动员都是按照全国排名选用。”

  市民拍照留念 赵强 摄

  菅青表示,为期3天的大赛,包含指定目标、自选目标、游荡华尔兹、猎狗追兔、飞往主会场、蜻蜓点水、投标效率等多个精彩竞赛科目。

  记者注意到,本次赛事中,除了丰富的娱乐体验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国家女子跳伞队员从热气球上飞跃而下,三角翼飞行器、航模无人机表演,比赛全程免费对市民开放。

  据悉,本次赛事是中国国家级航空体育比赛第二次落地合肥,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定期定点举办的大型热气球国家级赛事。

  2017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半汤站),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合肥市体育局承办。(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