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行钱塘”2017毅行大会开幕在即 奥运冠军将现场助阵

2017-06-27 08:3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胡丰盛 黄鑫

“潮行钱塘”2017毅行大会开幕在即奥运冠军将现场助阵

  图为26日下午举行的“潮行钱塘”2017毅行大会新闻通气会。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杭州6月26日电(胡丰盛 黄鑫)“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在26日下午举行的“潮行钱塘”2017毅行大会(以下简称“毅行大会”)新闻通气会上,主办方宣布即将在7月1日举行的毅行大会上,将有6位浙江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现场助阵。届时一场规模庞大的万人体育盛宴将在钱塘江畔拉开帷幕。

  此次毅行大会是首届“杭州钱塘江国际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大会主办方、杭州市江干区体育总会秘书长袁明介绍,截止目前,此次毅行大会预计的报名人数一万人已全部报满,毅行大会的线路分为5公里、12公里、25公里三个组别,共涉及四条线路,线路主要设置在城市阳台与文清小学沿线。

  大会开幕式将由央视名嘴著名主持人韩乔生主持。6位浙江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也将共同出席开幕式,他们分别是体操奥运冠军楼云、羽毛球世界冠军陈刚、桑洋,皮划艇世界冠军严诗敏,游泳世界冠军杨雨和武术世界冠军毛娅绮,他们将与参赛者亲密接触,带动大家运动的热情。

  为了切合“杭州钱塘江国际文化节”的主题,毅行大会赛道沿途还设置了照片展板,不仅有红色主题的“文化长廊”,也有旧时钱塘江沿岸的风景还原。除此之外,此次毅行大会的过程中,将有杭州本土青年乐队进行演奏,让参赛者在沿途不仅能领略美丽的风景,感受悠久的文化,还能享受美妙的音乐。

  为了使此次毅行大会更加国际化,主办方还特别设计了外国友人的团队,同时招募了一批外国语的翻译人员,为国际友人提供服务。

  据悉,此次毅行大会由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江干区委宣传部、江干区体育局、江干区体育总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承办。(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酒驾曝光台 又有61人榜上有名

    东营公安交警部门对查处的酒后驾驶等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落实抄告、通报制度,并设立交通违法曝光台,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告别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涉牌涉证、严... [详细]

    06-27 08:2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母亲患抑郁症 9岁儿子被关在家中不让上学

    近日,家住金水小区的乔先生打来电话求助,说自己的儿子被前妻关在了家中,已经一个多月没有上学了,希望民警能够帮助解决。从林某家中出来后,民警再次联系学校老师和... [详细]

    06-27 08:19东营网
  • 东营市园林局今年承建新建项目11个

    走在现如今的东营城区,城市公园点缀其中、大大小小的街头游园星罗密布、景观水系水清树绿、城市道路景色四季分明。除了上述12项项目,利三沟水系完善工程、锦华公园建... [详细]

    06-27 08:16东营网
  • 贵州一男子拒付劳动报酬被公安部追逃 在东营落网

    近日,公安部督办网上在逃犯杨某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落网,杨某近两年的逃亡生活终于划上了句号。今年6月19日,杨某与朋友合伙,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某工地承揽了工程... [详细]

    06-27 08:16东营网
  • 广饶县城乡居民县级大病补偿款全部发放完成

    我县自2008年起在全省率先设立实施县级大病补偿政策,进一步解决我县大病患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改善了病困家庭的生活质量。自县级大病补偿政策实施以来,... [详细]

    06-27 08:12大众网东营频道
  • 河口区举行2017年防汛抢险演习

    6月22号下午,我区在孤岛镇黄河八连控导01号坝举行2017年防汛抢险演习,锻炼防汛队伍,提高实战能力,确保黄河安全度汛。要严格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 [详细]

    06-27 08:11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