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相中恒大外援?中超有这绯闻也算历史性进步

2017-06-28 08:24:00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陈开

  中超第一绯闻

  从来都只有中超到五大联赛挖人,还从没有五大联赛球队跑中超来挖墙脚的,更别提顶尖豪门。所以,当传出恒大的保利尼奥被巴萨相中的消息时……大家的反应竟然是不高兴?

  巴萨球迷不乐意,是觉得跌份,堂堂宇宙队,引援引到中超这儿来,感觉就像亿万富翁招女婿,结果招了个外来务工人员。其实说穿了,就是个面子问题。这个好办,换个称呼,把“中超外援保利尼奥”,改成“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场保利尼奥”,格调顿时就有了。

  中超球迷不乐意,则主要是礼金的问题。中超球员能鲤鱼跳龙门,本来是极好的。但听说巴萨不舍得掏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非打折才肯考虑,那便成了羞辱人。你没诚意,不舍得聘礼,咱还不愿嫁闺女呢。

  两边的大哥们,还请先息怒。关于保利尼奥的事,眼下是这样的:巴萨方面和西班牙主流媒体都没有动静;国内媒体也没有来自恒大的第一手消息。无论是看上,还是侃价,所有传闻都出自一家叫《环球体育》的巴西报纸之口。

  因为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第三者的话,大家瞪个乌鸡眼拍手跳脚,岂不冤枉?

  依过去惯例,每年夏天,都是流言满天飞的季节。尤其巴萨这种豪门,夏季转会三四人,绯闻对象少则四五十多则上百。保利尼奥不过是其中之一。

  但不管怎么样,中超能和巴萨级别的球队传绯闻,这也算历史性的进步。至于其他,没看到官宣之前,什么都别信就对了。(陈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