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教练or詹经理?前GM为他澄清:他从未给我施压

2017-08-08 08:5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对骑士队的阵容配置拥有很大的发言权,但是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澄清詹姆斯从未想要扮演教练或者总经理的角色。

  “必须澄清一点,他不想执教,他也不想成为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道,“这个家伙只是渴望赢得总冠军。”

  格里芬承认,他在担任骑士队总经理期间,当决定完成一笔重大的交易之前,他们的确会征求詹姆斯的意见,但是詹姆斯从未向大卫-格里芬施加过任何压力。

  “勒布朗是一个篮球专家,如果你不和他讨论球员,那么你就没有做好你的工作。”大卫-格里芬说道,“你必须和他沟通,因为他比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的更多。所以从那个角度来说,他是一位很棒的合作伙伴。”

  “但是勒布朗从未带来任何额外的压力。他从来都不希望给我们施加压力。”

  今年6月,大卫-格里芬正式与骑士队分道扬镳。当时,詹姆斯曾在推特上力挺格里芬。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