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将亲口揭秘:穆帅挖我去曼联 切尔西不卖

2017-08-10 09:0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雷利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大将威廉亲口证实自己的经纪人曾经和曼联有过接触,穆里尼奥希望挖角他加盟曼联,但是因为切尔西不愿放人,交易没有达成。

  在孔蒂麾下,威廉失去了主力位置,表现也比较挣扎,因此今夏有不少关于他的转会传闻。在接受采访时威廉说:“曼联和我的经纪人有过几次会面。我曾和穆里尼奥一起工作,我们也是好朋友。他非常喜欢我,我也非常喜欢他,无论是做教练,还是做人。他信任我,信任我的工作,我非常感激他。曼联想要买我,他们和我的经纪人交流了,但是最终什么也没发生。因为切尔西不同意交易我,我在切尔西也很开心。”

  威廉也对比了穆里尼奥和孔蒂两位主教练,威廉说:“他们是非常不同的,都有他们自己的工作方式。我想要和切尔西赢得更多冠军,赢得欧冠,赢得世俱杯,在切尔西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我也想和巴西队拿下世界杯。”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