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野球场竟搭档这人 改主意不去火箭了?

2017-08-10 09:0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罗森

  甜瓜改主意了?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近日和开拓者球星 C.J。-迈克科伦姆一起打野球赛,这不禁让人猜测安东尼最终是否会同意加盟开拓者队。

  今年夏天,安东尼是交易传闻的主角,但是直到现在,关于他的交易依然没谱。虽然安东尼非常渴望被交易到火箭,但是火箭无法拿出令尼克斯满意的筹码。

  期间,开拓者表示出了对安东尼的强烈兴趣,而且开拓者的后场双星利拉德和CJ都曾打电话招募安东尼。

  但是根据之前的报道,安东尼不愿意为了开拓者而放弃交易否决权。与此同时,尼克斯也不愿妥协,所以这笔交易只能陷入僵局。

  近日,安东尼被拍到与CJ一起打野球赛。从视频来看,安东尼和CJ是队友,而且他俩看起来挺有默契,并互相助攻。

  不知道通过和CJ一起打野球,是否会改变安东尼不愿去开拓者的想法。

  另外,安东尼在今年夏天还和其他NBA球员一起打野球,包括:欧文、巴特勒和JR。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