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真被挤去踢德丙?不莱梅欲引进米兰锋霸

2017-08-11 09:2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张玉宁能在德甲立足吗?

  作为被里皮钦点的国足未来第一前锋,20岁的张玉宁自然有一定的实力,但想要在德甲站稳脚跟并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张玉宁要走的路还很长,换句话说,目前的张玉宁无论从综合实力还是比赛经验看都难以应付对抗激烈的德甲,中国球迷迫切希望能看到张玉宁出现在新赛季的德甲赛场上,但必须要承认事实。

  不莱梅引进张玉宁、邵佳一入选德甲传奇球星名人堂,这些事件背后都有商业因素驱动,目标就是开拓广阔的中国市场,看看不莱梅,租借张玉宁没多久就在中国签下了上百万的赞助协议,即使嘴上否认,但这就是残酷的事实。

  这几个赛季,德甲老牌劲旅不莱梅的成绩一直徘徊在中下游甚至时常伴有降级的危险,球队引进新人当然是为了提升战斗力和成绩,靠一个张玉宁就能立竿见影吗?当然不现实,目前球队的头号前锋克鲁泽也仅仅在上个赛季打进15球,不莱梅想要取得好成绩甚至竞争欧洲赛场参赛资格,当然需要更强力的选择。

  据《图片报》报道,不莱梅正在运作强力前锋加盟,第一目标就是AC米兰的哥伦比亚前锋巴卡,AC米兰在夏季转会窗疯狂引援,巴卡基本失去了位置,球员本人还想留在欧洲,此前《米兰体育报》曾报道,巴卡对去德国踢球持开放态度,换句话说,早就有德甲球队接触过巴卡,《图片报》还报道,不莱梅想要租借巴卡,但AC米兰想要彻底甩卖,目前谈判还在进行中。

  一旦不莱梅引进巴卡或者其他强力前锋,那张玉宁在一线队几乎就没有出场的可能,张玉宁只有20岁,除了商业因素外,他在球队的定位应该是未来的储备,而从最近俱乐部的动作及张玉宁的态度看,新赛季的张玉宁或只能随二线队踢德丙联赛。

  德丙联赛的外援制度非常严格,到目前为止,张玉宁还没有拿到参赛资格,但俱乐部各方正在与德国足协沟通,从俱乐部积极的态度看,应该是早就做出了让张玉宁参加二线队比赛的决定,日前,张玉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和一线队一起踢球,但是对我来说,U23比赛的经验也很重要”,话语中透着无奈,但这就是俱乐部的决定,先让张玉宁积累比赛经验,在身体对抗和意识方面进一步提高。

如果在一线队枯坐板凳还不如去德丙多打比赛,德丙的水平绝不低于中超,这其实是目前20岁的张玉宁最好的去处。

  如果在一线队枯坐板凳还不如去德丙多打比赛,德丙的水平绝不低于中超,这其实是目前20岁的张玉宁最好的去处。

  (来自 思考专用小棉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