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禅师曾试图用基石换状元签 截胡湖人选球哥

2017-08-12 08:1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皮特-维克塞

  禅师和波神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NBA资深记者皮特-维克塞报道,今年NBA选秀大会之前,时任尼克斯总裁的菲尔-杰克逊试图用波尔津吉斯换凯尔特人手里的状元签,然后再用这个状元签选择“球哥”朗佐-鲍尔。

  事实上在今年选秀大会即将开始之前,尼克斯和凯尔特人已经展开了积极的交易谈判,围绕波神和状元秀,但是最终没有谈成。

  随后,凯尔特人将状元签交易到76人,并换来今年的探花签和一个明年的首轮签。

  最终,尼克斯用手里的首轮8号签选择了来自法国的控卫弗朗克-尼利基纳。

  试想一下,如果当时尼克斯和凯尔特人达成那笔交易,那么尼克斯将在第一顺位选择球哥,而湖人很可能在第2顺位选择富尔兹。

  当传出尼克斯想要交易波神的时候,外界都感到很震惊,而禅师主要是对波神无故缺席赛季告别会而感到不满。事实上,禅师想要交易波神也让尼克斯老板多兰感到不满。最终,禅师在今年6月底和尼克斯队分道扬镳。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