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禅师想不通尼克斯到底咋了 本想率队夺冠

2017-08-12 08:1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皮特-维克塞

  禅师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NBA资深记者皮特-维克塞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至今依然想不通他在担任尼克斯队总裁期间的表现为什么如此令人失望。

  “我依然不明白过去3年里尼克斯队到底TMD发生了什么。”菲尔-杰克逊近日在接受皮特-维克塞的采访时说道,“虽然我对此并不感到生气,但是我很失望自己没有完成使命。在纽约夺冠是我的首要任务,但是我甚至没有让那些家伙至少取得50%的胜率,那样我们在重建的过程中可以获得一些自由的空间。”

  2014年3月,禅师与尼克斯签了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尼克斯老板多兰希望禅师能带领尼克斯回到巅峰。然而自从禅师成为尼克斯总裁之后,他的许多举动都遭到外界的质疑,包括强迫尼克斯打三角进攻,请费舍尔当主帅然后把他解雇,多次公开抨击当家球星安东尼,甚至在禅师离开尼克斯之前,他还试图交易波尔津吉斯。

  过去3年里,尼克斯始终无缘季后赛,而且闹剧不断。最终,禅师和尼克斯决定分道扬镳。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