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融合湖人体系!球哥豪言要率队重返季后赛

2017-08-12 09:4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鲍尔

  鲍尔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SB Natio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新秀隆佐-鲍尔在结束了夏季联赛之后,逐渐开始和球队进行集体训练。他表示自己和湖人队的体系非常融合,并且希望在新赛季能够帮助球队重返季后赛。

  今年夏天湖人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布鲁克-洛佩斯,另外他们顶薪签约了波普,球队的阵容实力得到了提升。更为重要的是他们通过选秀,选得了鲍尔作为榜眼秀。后者不负众望,在夏季联赛中表现抢眼,带领湖人夺得冠军之余,还拿到了MVP。

  鲍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和球队的融合问题。他认为卢克-沃顿所指导的体系非常适合他,这让鲍尔感到非常兴奋。

  “我觉得我非常好地适应了这个体系,他(沃顿)想打快,从我开始打球起就一直沿用这种方法。他需要一些人在球队中去跑动,我觉得我能够承担这个重任。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赢球,只要能够为了胜利我会尽全力做任何我该干的事情。”鲍尔说。

  之前湖人队球员乔丹-克拉克森接受采访时称,希望新赛季湖人队能够焕发新荣,力争进季后赛。而鲍尔同样表达了对湖人新赛季的期盼。

  “尽力去打入季后赛,这是一个计划,我们都应该为此而努力。这的确是我们今年奋斗的目标。我知道现在西部竞争很激烈,但这的确是可行的,否则我不会说这些。”鲍尔说。

  对于湖人队来讲,他们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这已经创造了队史的一项尴尬纪录。上赛季开拓者队以第八的位置进入季后赛,他们胜率为50%。而湖人如果想要在新赛季走得更远,他们需要比上个赛季多拿15场胜利。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