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今天的申花非最强 塔神还达不到出场状态

2017-08-13 08:0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袁野

  马加特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8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当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最终在这场比赛当中,山东鲁能队主场以5-0大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我们主场进行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虽然今天面对的不是最强的申花队,但我们从第一分钟就开始用高压压迫对手,让对手防线疲于奔命。这是我们赛前的部署和设想,尽快的去取得进球,削减对方的意志。最终在我看来,不只是球员的表现出色,球迷也可以体会到很大的乐趣。

  在上半时就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马加特并没有提前换人,对此马加特给出自己的答案:我和大家一样非常享受这场比赛,在我看来,尽量不去干扰比赛的流畅性,在球员体能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才做出换人。”

  本场比赛,鲁能队外援塔尔德利依旧没有出场,谈到塔尔德利的恢复情况,马加特表示:赛前我就说到塔尔德利有可能出场,在训练的时候可以看到,他还不足以达到出场比赛的状态。所以这场比赛塔尔德利没有出场。

  鲁能队战胜申花后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第三位,当被问到是否准备冲击亚冠资格时,马加特说到:现在的第三名是一个亚冠席位,这是不错,但这只是积分榜暂时的体现,30场比赛结束后才有说服力,我们在刚过去的艰苦赛程后,下场比赛还是很艰苦的比赛,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希望通过主场好的表现后,下一场在广州可以有好的表现。

  当谈到大胜的原因时,马加特表示:大家也看到了,比赛还是持续了一段时间的胶着,直到吉尔进球打开局面,走上胜利之路。吉尔在我们队里有重要的作用,不只是后防线表现优秀,进攻端也进了三个。面对这种球队,我们就要先把防守做好后再去寻找机会。今天对于吴兴涵和刘彬彬他们两人的表现很满意,他们在边路的表现很出色,不断的进攻尝试,给对方防线带来很大的威胁,这也是未来我们比赛所需要的。

  (袁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