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今夏第7签官宣!签约5年 先租至西甲锻炼

2017-08-18 09:2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奥地利维也纳官方宣布卡约德加盟曼城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奥地利维也纳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尼日利亚前锋拉里-卡约德正式加盟英超豪门曼城。据传双方签订5年合约。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奥地利维也纳写道:“卡约德的未来已经明确,这位尼日利亚国脚前锋将正式加盟英超球队曼城。目前,双方已经就卡约德的转会事宜达成共识。为了完成卡约德的转会交易,奥地利维也纳与曼城进行了艰苦卓绝的谈判,最终双方终于谈妥了所有转会细节,并且完成了最终的签约工作。现在我们可以宣布,卡约德加盟曼城的转会交易,已经正式完成,祝他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

  1993年5月8日,卡约德出生于尼日利亚西南部城市伊巴丹,现年24岁的他身高1.74米,场上位置司职前锋。卡约德的职业生涯始自于科特迪瓦球队米莫萨斯ASEC,2014年他加盟以色列球队尼坦耶马卡比。2015年夏天,卡约德加盟奥地利维也纳,在为该队出场的85场正式比赛中,这名尼日利亚前锋攻入了37粒进球,并且夺得了2016/17赛季的奥地利甲级联赛最佳射手。在国际赛场上,卡约德曾经先后代表尼日利亚U17、U20、U23青年队登场亮相,2017年3月23日,他在尼日利亚vs国家队完成了处子秀。

  虽然卡约德已经正式加盟曼城,然而在2017/18赛季里,这名尼日利亚前锋却无法在伊蒂哈德球场登场亮相,因为蓝月亮已经直接将其租借给了西甲升班马赫罗纳。

  (来自 体育与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