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冠军杯:中国队轻取韩国获三连胜

2017-09-10 09:4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严蕾

  中国队当天的胜利属意料之中。

  新华社日本名古屋9月8日电(记者严蕾)25:4!这个大比分出现在女排大冠军杯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第二局中。

  中国女排8日在日本名古屋轻松击败韩国队,以三连胜的成绩在女排大冠军杯比赛的6支队伍中暂排第一。

  “我们输给了中国队的力量和高度。这场比赛再次提醒了我们中国女排是世界上最高和最强的队伍,”韩国教练洪承镇在赛后记者会上说。他表示,重要的是队员们从今天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

  在本次参赛的队伍中,韩国队由于主要得分手金延璟缺阵,是实力最弱的队伍,在前两轮比赛中连续以0:3输给日本和美国。中国队当天的胜利属意料之中。

  比赛刚开场,中国队就多点开花,接连得分,韩国队被全面压制,中国队以25:14的比分结束第一局。到了第二局,中国队打出一波15:0,韩国队凭借中国队发球的一个失误,才挽回一分。随后,中国队换上一批年轻球员,朱婷、丁霞等被换下场,韩国队也频频换人,但仍然无还手之力,最终这一局以25:4结束。第三局中国队以25:12兵不血刃地结束了战斗。

  “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在发球和拦网上都贯彻了我们的战术,做得不错。到了后半场,我们换上了一些年轻队员,她们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但还有一些失误,包括串联方面的问题,回去之后还要好好总结,”中国队教练安家杰赛后说。

  他还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将会给年轻队员们上场锻炼的机会。“我们这支队伍组队时间还短,但老队员能够稳定住队伍,而随着时间深入,我们队伍的磨合也会越来越好,”他说。

  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9月5日至10日在日本东京和名古屋举行,共有6支队伍参赛。中国队目前以三连胜的成绩排名第一。接下来的两天中,中国队还将对阵俄罗斯和东道主日本。

  责任编辑:陈艳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