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赫国安首家校园足球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2017-09-13 09:00: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汪涌

  国安旧将南方、刘建军等人2007年合作组建朗跃俱乐部投身青少年足球工作,并长期向国安梯队输送青训人才。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记者汪涌)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12日与北京朗跃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三里屯一中校区正式挂牌成为北京中赫国安朗跃校园足球训练基地,这也是中赫国安首家挂牌成立的校园足球基地。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青训部主任魏克兴12日在三里屯一中校区与朗跃俱乐部总经理、国安退役球星刘建军签署合作协议,随后魏克兴代表俱乐部向三里屯一中授予“中赫国安朗跃校园足球基地”牌匾。

  据悉,国安旧将南方、刘建军等人2007年合作组建朗跃俱乐部投身青少年足球工作,并长期向国安梯队输送青训人才。目前朗跃俱乐部拥有众多条件出色的2005、2006年龄段球员,这批球员未来将作为中赫国安的人才储备。中赫国安将扎根北京,以本次合作为标杆范本,在全北京范围继续扩大校园足球基地数量,充分整合北京优质校园足球资源。

  据了解,中赫集团今年入主国安足球俱乐部后,开始在足球青训上发力,探索青训网点校全新合作模式。今年,中赫国安新增了顺义训练基地、组建了02、03年龄段梯队、引入智能训练器材、聘请外籍青训讲师及教练指导梯队训练。中赫国安与朗跃的合作,将加大经费支持、完善输送人才奖励机制;选派专家赴网点校培训教练员并指导训练。鼓励网点校为中赫国安俱乐部发掘、培养、输送更多潜力新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