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启动

2017-09-16 07:34:00 来源: 新华网体育 作者: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获悉,将于11月25日(星期六)8:00鸣枪开跑的2017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报名通道已于9月15日上午10时正式开启,截止9月22日18时,跑者可登陆赛事官网和厦门马拉松赛事官方微信报名,抽签结果将于国庆前后公布。

  去年,“高颜值”的滨海美景,以及平坦宽敞的赛道,不仅吸引了上万马拉松爱好者,更诞生出2016年全国半程马拉松赛事男子最佳成绩。此次,2017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仍以海沧大道作为主赛道,让参赛者在宜人的亚热带气候中,尽享“山、海、湖、岛”的独特自然风光,感受金砖之后这座美出天际、活力十足的海沧新城。

  比赛路线:

  起点:兴港路(与角嵩路交叉口前)→建港路→海沧大道→拥军路口前(折返点)→海沧大道→沧林东路→滨湖路→海沧大道→建港路→终点:兴港路(与角嵩路交叉口前)

  据悉,参赛者除了能够在“高颜值”之城体验“最美赛道”的魅力,此次半程马拉松赛事还为参赛者们提供了一次直通厦马的好机会。凡是获得2017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男子前300名、女子前150名,并符合2019年厦门马拉松赛参赛年龄规定的,均可直接获得2019年的厦门马拉松赛资格。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承办,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运营,厦门市田径协会、厦门海沧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将2017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打造成一场国际化、专业性的马拉松赛事,以“健康马拉松,活力海沧湾”为口号,突显海沧新城的蓬勃朝气,助力海沧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海湾城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