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男篮正式引进张庆鹏

2017-09-16 07:3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娄辰

  新华社济南9月14日电(记者娄辰)山东高速男篮14日下午与球员张庆鹏完成签约手续,他将正式代表山东高速男篮参加2017-2018赛季CBA职业联赛。山东高速男篮目前正在宁波北仑进行集训,张庆鹏将于近期与球队会合。

  2014年休赛期间,张庆鹏加盟北京首钢男篮俱乐部。代表北京首钢男篮征战三个赛季中,曾与队友联手夺得2014-15赛季CBA总冠军,也摘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联赛总冠军。

  根据北京首钢发布的官方通告,上赛季结束后,山东高速俱乐部通过各种途径,多次与北京首钢俱乐部沟通张庆鹏的转会事宜。张庆鹏也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转会请求,俱乐部再三挽留,但最终决定充分理解和尊重张庆鹏的选择,满足兄弟俱乐部的引援需求。

  经三方友好协商,达成张庆鹏的转会协议,同时为了表达尊重和感激,常规赛北京首钢男篮主场比赛中张庆鹏将不上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