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三项大师赛最后一站比赛华天暂居第三

2017-09-17 07:54: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9月15日电(记者王子江)2017年马术三项大师赛最后一站的比赛15日在牛津附近的布兰姆宫结束了第一项盛装舞步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华天发挥出色,与坐骑“堂·热内卢”暂列第三。

  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华天与“堂·热内卢”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当天他与坐骑配合默契,以36.4分的罚分排在第三位,与排在前两位的选手差距很小。排在第一位的是今年赢得7项国际赛事冠军的英国选手伊兹·泰勒和坐骑“触手可及”,她的成绩是35.8分,澳大利亚选手西恩·罗斯以0.1分之差位列第二。

  今年一直在调整状态的华天赛后说:“我无法描述和堂·热内卢在一起我有多么高兴。这个赛季我们比赛不多,堂·热内卢鼓着很多的劲没处发挥,这也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参加盛装舞步比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非常兴奋。”

  接下来的马术障碍和越野赛将在16日举行。

  马术三项大师赛是去年启动的赛事,在两天时间内完成盛装舞步、场地障碍赛和越野赛,今年共有七站比赛,分别在英国、法国和德国举行,每站选取国际马术联合会积分前40名的骑手参加,总奖金40万英镑。里约奥运前夕,华天与“堂·热内卢”曾赢得大师赛布拉汉姆公园站的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