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爱好者将于16日择机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

2017-09-17 07:5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黄勇

  新华社贵阳9月15日电(黄勇)中国极限游泳爱好者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的挑战时间确定。他们将于英国多佛当地时间9月16日清晨4:00至6:00之间择机下水开始横渡。

  这一时间段是北京时间16日11:00至13:00。接力挑战的出场顺序是金康洋(队长)、曹洋帆、郑平、吕刚、牛金龙、刘保国。

  英吉利海峡中国横渡队15日晚通过互联网络告诉记者,他们9月9月抵达英国,原定13号开始横渡。但多佛当地一直处于大风大雨的恶劣天气,英吉利海峡浪高数米,直到14日天气开始转晴。横渡队抓住时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虽然16日不是横渡的最佳天气,但横渡队队员表示,有信心有力量去克服困难争取成功。

  横渡队队员分别来自贵州、江西、山东、河北、河南,年龄最大62岁,最小28岁。

  英吉利海峡最宽处约180公里,最狭处位于英国多佛和法国加莱之间,最短直线距离约34公里,实际游泳距离通常为60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