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兰朋17洞射鹰 夺女子中巡第三冠

2017-09-17 07:5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曼谷9月15日电 PTT泰国大师赛15日在曼谷收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双冠王、17岁的泰国选手萨兰朋在决赛轮交出71杆,以总成绩211(-5)杆在多名同胞的混战中强势逆转,夺取女子中巡第三冠。这也是她2017年个人的第六个冠军。

  冠军之战到最后一刻才见分晓。三名泰国选手帕瑞达、布萨巴甘、普艾香普以总成绩212杆(-4)的成绩结束三天的比赛。当观众认为三人可能进入延长赛时,还未完赛的萨兰朋在第17洞射下老鹰,将所有人甩在身后,最终以1杆优势登上冠军宝座。

  泰国大师赛由泰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今年已是第五届,并在女子中巡、女子澳巡的共同认证下首次获得世界积分。

  17岁的萨兰朋此前在女子中巡赢得过两个冠军——东方名人武汉挑战赛和夏季挑战赛广东珠海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