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皇马3:1客胜皇家社会

2017-09-18 14:2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9月17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第四轮17日继续进行,凭借马约拉尔和贝尔的进球以及对手的乌龙球,皇家马德里在客场以3:1战胜此前三战全胜的皇家社会。

  C罗本轮依然停赛,小将马约拉尔获得首发,为皇马打入首粒进球。凯文·罗德里格斯虽然为主队扳平比分,却在此后送出乌龙。下半时贝尔的进球为皇马锁定胜利。目前皇马以2胜2平的战绩,在积分榜上落后四战全胜的“领头羊”巴塞罗那4分,排在第四位。皇家社会则3胜1负积9分排名第三。

  上半时第19分钟,拉莫斯在门前接卡塞米罗的传中,背身停球,马约拉尔跟上捅射入网。第29分钟,凯文·罗德里格斯凌空扫射破门,为皇家社会扳平比分。

  此后皇家社会还有扩大战果的机会,但凯文·罗德里格斯的射门击中横梁。第36分钟,马约拉尔前场突破后送出横传,凯文·罗德里格斯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使皇马在上半时结束前取得2:1的优势。

  下半场,皇马在第61分钟再入一球,贝尔狂奔数十米,接伊斯科直传突入禁区,在小禁区角上将球打入,助客队以3:1赢得比赛。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阿拉维斯以0: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赫罗纳主场0:1负于塞维利亚,拉斯帕尔马斯则在主场1: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