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冰雪产业大会即将开幕

2017-11-18 07:4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 布局中国冰雪产业“黄金十年”,探讨融合共赢的“本土化”发展战略,2017中国国际冰雪产业大会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

  届时将有400余位来自政府、行业协会、旅游局、滑雪场、滑雪馆、冰雪场馆运营与设计、俱乐部、资本、专业院校、设备与装备供应商、软件咨询等机构的嘉宾,现场分享国内外的项目优秀案例,共同讨论并针对中国冰雪产业迅速发展过程中的行业痛点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大会同时也将为与会嘉宾打造一个聚焦冰雪产业链的国际合作平台,为共同推动和早日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愿景助力。

  大会上关注的重点包括:解析全球冰雪产业未来十年新引擎、新力量;布局新风口下的中国冰雪产业生态链;揭秘欧美滑雪产业从发展期到成熟期的成功商业运营模式;探索中小型雪场的发展经营之道;如何解决国内冰雪人才“断档”危机?把握冰雪装备国产化市场与商机;移动时代下的冰雪旅游内容生产与多元化营销创新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