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生日,库特罗内:非常荣幸身披米兰战袍

2018-01-04 09:31:00 来源:  作者:

  AC米兰前锋库特罗内在本周三庆祝了自己的20岁生日,“我很荣幸穿上俱乐部的球衣,这是我从小就喜爱的俱乐部”。

  尽管去年夏天红黑军团花费巨资引进了卡利尼奇和安德烈-席尔瓦,但目前是自家青训培养的库特罗内以24场比赛攻入9球的成绩排在队内最佳射手的头名。1月3日是库特罗内的20岁生日,他在当天告诉米兰电视台:“我很荣幸穿上俱乐部的球衣,这是自小就支持的球队,我热爱红黑色。”

  在对阵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上,库特罗内替补登场并在加时赛打进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帮助米兰晋级半决赛,赛后他几乎热泪盈眶。“我的庆祝是情不自禁的,因为我几乎难以相信这一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之后跑过去拥抱了所有人。我一直都在回想,这是我一生中的最佳入球。”

  球迷们将库特罗内拿来与米兰传奇球星大因扎吉相提并论,认为他是禁区之狐。“我的跑动都是基于我渴望进球,是的,我就是这样想的。我很高兴球迷们喜欢我,但我还没有做到任何事情,这只是一个开始。我总会尝试在每一场比赛和每一节训练课上更加尽力,我不在乎纪录。我和苏索的关系很好,当他传球的时候,我总会知晓皮球会到哪里。”

  “洛卡特利就像我的兄弟,我们相识了10年,在青年队和做客的比赛时几乎每天都呆在一起,他现在是我的兄弟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