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愿意留在曼联 除非俱乐部想要我走人

2018-01-07 15:2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与球队的续约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尽管外界对穆帅是否会继续留在曼联猜测纷纷,但是穆里尼奥始终没有正面作出回应,哪怕是曼联近来战绩平平饱受质疑,穆里尼奥也避谈有关合同的问题。

  然而在今天出席足总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穆里尼奥正式对自己的续约问题作出了回应。穆里尼奥说:“此前关于我想离队的消息都是垃圾流言。如果你是直接问我下个赛季是否还执教曼联的话,我会给你肯定的答案。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愿意留在球队,我只会在俱乐部想要我离开的时候离开。”

  穆里尼奥在2016年与曼联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狂人的合同还剩一年半到期,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我的倾向是留在这里,继续努力工作,率领俱乐部重塑辉煌。我没有理由离开,我与俱乐部还有合同,我和球队的合同才过了一半。我希望继续执教球队,直到董事会满意我的工作。如果我想要签下一份新的合同,我也要取得俱乐部的同意。我对于曼联忠心耿耿,我愿意留下。”

  谈到自己未来继续执教曼联的可能性,穆帅再次表明了希望留队的态度:“我个人的意愿是继续执教曼联,当然这个问题不是我说了算,还要看俱乐部的老板、董事会,看他们是否满意我的工作。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的首选就是留在曼联执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