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证实宇宙最强门将即将加盟皇家马德里!

2018-01-14 19: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如果何塞·穆里尼奥与塞尔吉奥·罗梅罗争夺俱乐部的足总杯比赛,曼联球星大卫·德·赫亚可能会离开加盟皇马。

  曼联球星德赫亚(De Gea)在2015年接近加盟皇家马德里,但在经历了一个夏天的猜测和之后的一场不可靠的传真之后,他最终留在了老特拉福德。

  然而,尽管如此,人们仍然认为,Los Blancos将会更新他们对西班牙国际的兴趣。

  德赫亚现在似乎对曼联很满意,但是,尽管两支球队之间的关系已经很好了,但是在今晚的足总杯与德比的比赛中,罗梅罗将取代他的位置。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说,如果穆里尼奥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坚持这个决定,那么他将会离开。上个赛季,当红魔赢得欧罗巴联赛时,德赫亚不得不在替补席上占有一席之地。

  即使是在这场比赛的最激烈的比赛中- - - 2-0战胜阿贾克斯-罗梅罗的比赛也得到了认可。

  如果曼联在这个赛季赢得足总杯,那将意味着德赫亚将错过两件银器。考虑到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门将之一,这些人说他可能决定离开。

  尽管在三年前错过了他的机会,皇马还是很愿意抓住机会把他抓走。

  他们自己的成功可能会迫使德赫亚离开。在过去的四年里,洛斯·布兰科斯赢得了三次冠军联赛冠军,还有西甲联赛冠军。

  相比之下,德赫亚在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从未出现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