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体育(足球)选秀营在沪举办

2018-01-30 16:2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王笈 马化宇

美国大学体育(足球)选秀营在沪举办(图)

  1月27日,美国大学体育(足球)选秀营在上海成功举办。官方供图

  中新网上海1月27日电 (王笈 马化宇)WEsport体育留学27日携手海外FirstPoint USA在沪举办美国大学体育(足球)选秀营。选秀营通过讲座分享和足球试训,为有意愿申请成为美国大学学生运动员的青少年提供信息和渠道,吸引了不少爱好足球的学生和运动员前来参加。

  据WEsport体育留学创始人李韬之介绍,美国大学体育(足球)选秀营主要帮助17至25岁的中国专业运动员、高中大学校队队员和国际高中的特长生申请美国大学的学习和运动队比赛机会。选秀营将为拥有运动特长的中国青年人群提供参与美国一流体育体系的机会,优秀者未来还将有机会得到美国大学高达百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选秀营吸引了不少爱好足球的学生和运动员前来参加。官方供图

  当天上午,WEsport体育留学与FirstPoint USA、UCFB足球体育商业学院,为前来参营的学员们进行了美国大学体育NCAA(D1/D2/D3)、NAIA和Jr. College的运动员奖学金申请宣讲;下午,参营学员们在国际专家的组织下,分别进行了体能、足球技能等专业测试。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前往高水平平台的机会。”上海美国学校学生Miles Dycaico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说,“通过选秀营,我能够接触到更好的学校和球员,提升自己的个人学业和足球技能。”

  足球试训。官方供图

  据透露,WEsport体育留学计划于2018年在中国开展至少8站足球选秀营,将国际大学、专业球探资源成体系地带到中国各地,拓宽中国体育产业人才和运动员人才的培养出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