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查济油菜花马拉松4月1日开跑

2018-03-31 07:28:00 来源: 新华网体育 作者:

  新华网体育北京3月30日电 2018查济油菜花马拉松即将于4月1日(本周日)在安徽泾县鸣枪奔跑,目前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2018查济油菜花马拉松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与健步走(3公里)两个项目。截至目前,所有项目共计3000个比赛名额已全部报满。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起点所在的查济风景区,目前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跑者届时将在“三水村中流”的江南水乡,体验奔跑在油菜花海美景中的乐趣。

  “赛事终点的桃花潭风景区,此时也正迎来千树万树桃花开的盛景,”主办方介绍,“从黄色花海跑入粉色世界,春天的气息在这场马拉松中,体现的淋漓极致。”

  除了极具特色的比赛线路,承载完赛成绩的当地特产宣纸,也是查济油菜花马拉松的亮点之一。“中国宣纸文化凝聚了几千年的中国文化艺术,蕴含着极其丰富的文化内涵,用它来承载跑者的完赛成绩和纪念,是对跑者自我追求的一种奖励。”主办方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