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女子精英赛陈宇茹夺职业首冠

2018-04-01 07:2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广州3月31日电总奖金80万元人民币的高尔夫女子精英赛31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迎来决赛轮的争夺。中国台北选手陈宇茹交出71杆、以三轮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夺得个人职业首冠,获得12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

  带着3杆优势从冠军组出发的陈宇茹开局便抓下“小鸟”,将领先优势再扩大。随后,她凭借稳健的发挥,以低于标准杆1杆结束决赛轮,毫无悬念地赢得个人职业首冠。

  “这三天的表现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陈宇茹说,“很开心的同时更多的是觉得‘值得’。冬歇期我每天8小时都在练球,现在觉得一切付出都值得。”

  中国队女将张婕娜琳本轮抓下3只“小鸟”,吞下今天唯一一个柏忌,交出70杆。她以三轮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与另外两名选手并列排名第四,追平了自己的职业最佳排名。

  “我对本场自己的名次很满意,但成绩上觉得可以更好,还有上升的空间。这场结束后,我会在短杆和心态上做些调整。”张婕娜琳表示。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