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骑手获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最高组别冠军

2018-04-22 07:4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缪璐

  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高手云集。汤彦俊 摄

  中新社上海4月21日电 (记者 缪璐)2018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最高级别1.6米组别21日在黄浦江畔决出前三。来自比利时的名将格雷戈里·瓦特莱成为唯一一位打破38秒大关的骑手,以零罚分、37.91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英国名将本·马赫获得亚军,德国骑手丹尼尔·杜瑟获得季军。

  本场比赛采用一轮+附加赛的赛制,首轮比赛共设置13道障碍,其中4号障碍为三重组合障碍,9号障碍为双重组合障碍,骑手完赛共需完成16次跳跃,路线全长560米,规定用时为90秒。在此前进行的155-160cm浪琴表大奖赛资格赛中,32对人马组合获得大奖赛门票,骑手按成绩排名依次登场亮相。

  1.6米组别赛可谓是整个周末的重头戏,这个高度也是目前世界马术障碍赛中难度最大的项目,世界排名前列的高手们悉数出战,竞争激烈。

  第一张附加赛门票被英国名将斯科特·布拉什以零罚分、87.02秒的成绩夺得。比利时名将格雷戈里·瓦特莱同样不甘示弱,以零罚分晋级第二轮。一轮战罢,共计12对人马组合拿到附加赛门票。

  经过短暂的休整,附加赛正式打响。英国名将斯科特·布拉什第一位出场,他在此前的2018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首站墨西哥城1.6米级别中,凭借出色的发挥将冠军收入囊中,此役他也毫不手软,以零罚分、39.60秒的成绩顺利完赛。

  比利时名将格雷戈里·瓦特莱随后登场,面对斯科特率先创造的零罚分,他面无惧色,通过急速的小回转,将成绩锁定在零罚分、37.91秒,霸气打破38秒大关。这一成绩给后续登场的骑手造成不小压力,并最终未被超越。(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