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队主帅认为英格兰队是最艰难的对手

2018-06-24 07:20: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下诺夫哥罗德6月23日电(记者赵焱 袁梦晨石松)巴拿马队主教练戈麦斯23日在对阵英格兰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英格兰队将是他们遇到的最艰难的对手,但巴拿马队还会以和第一场同样的阵容出战。

  首次登上世界杯赛场的巴拿马队24日将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迎战英格兰。戈麦斯说:“英格兰是一支反抢很快的球队,他们速度很快、传球精准、进攻手段多,可以说明天将是一场最艰苦的比赛。我知道在场上我们只要有一点点不专心,就会被对方洞穿球门,所以我们必须整场比赛百分之百专心,保持自己的场上秩序。”

  戈麦斯认为,虽然英格兰不像比利时那样有很多名突出的球星,但是他们整体作战能力强。他同时指出,要在场上控制住凯恩等人是完全不可能的,他说:“阻止他是不可能的,我们要做的是保持自己的秩序,那就会给他们制造麻烦。”

  对于自己的球队,戈麦斯深知在经验和整体实力上与英格兰相差很远,但是“我们确实有几名好的球员,小伙子们发挥好了也有可能制造惊喜”。

  与戈麦斯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中场球员巴尔塞纳也表示:“我们为明天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看了录像。我们在精神上和体力上都准备好了,现在就像教练说的,我们必须集中精力,然后要做的是努力,展现自己的技能。”

  由于是第一次登上世界杯赛场,巴尔塞纳承认自己在第一场比赛确实非常紧张,他说:“我们也很想进球,但比赛中的情况不会与训练时一样,会出现很多我们没有演练过的情形。”

  虽然巴拿马第一场比赛0:3输给了比利时,但是巴拿马国内舆论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不过戈麦斯认为,自己并不想因此放松,还是希望能够努力拿到一场胜利。他说:“我还是希望能够取得一场胜利,我知道巴拿马人民对我非常友好,但我们既然来到世界杯,就是希望有好的成绩,希望能够有一场胜利,希望能够走到自己最远的地方。我们从来不会想舒服、放松,我们一定要努力,否则一切就要等到4年之后了。”

  戈麦斯认为,在世界杯赛场上,所有对手都很强,因此不能给对手任何机会,否则就会输得很惨。他举了哥斯达黎加与巴西队比赛的例子:“昨天哥斯达黎加队一直踢得很好,让巴西队没有得分的办法,但最后一个疏忽就彻底改变了比赛结果。所以我们不能给对手空间,一旦出现一个疏忽就会有另一个。”

  当然戈麦斯也认为,能够与强队比赛是巴拿马队的一个锻炼机会,他说:“我们的对手非常强,整体强,个人能力也强,他们的教练也好,而且整体上非常年轻。我很高兴碰到他们,我们也可以为下一届世界杯积累经验。”

  巴尔塞纳也对与英格兰队对决充满期待,他说:“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享受足球,但是取得一场胜利肯定比输球能够得到更大享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