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23男足主帅马达洛尼:出线形势明朗,下场将进行阵容轮换

2018-08-17 08:3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朱翃 梁辉

  16日以3:0战胜叙利亚队后,两战两胜、手握9个净胜球的中国U23男足亚运会小组出线已无悬念。中国队主帅马达洛尼赛后表示,很高兴球员们有出色的表现,鉴于小组出线形势明朗以及主力球员疲劳,下场比赛将进行阵容轮换。

  “我非常高兴看到球队以这个表现和态度赢得比赛。”马达洛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显得非常开心,“我看到球员们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得都很好。当对手有球时,我们球员能迅速上前逼抢,一直给对手压力。第三个进球,就是张玉宁的逼迫,使得对方门将犯了错,陈彬彬很顺利地进了第三个球。”

  由于中国队小组出线已是板上钉钉,因此马达洛尼表示下一场对阵阿联酋队的小组赛,他将对阵容进行轮换。“现在我们在这个组的出线形势非常明朗了,我们很轻松,小组局势非常乐观,我们有6分,并且有9个净胜球。虽然我们的小组赛还没有结束,但是下一场我们可能会调整5、6个球员。因为同一个阵容打了两场高强度的比赛,而且赛事间隔时间少,主力球员有些疲劳,所以这样的轮换是很有必要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