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女足小组赛:中国胜中国香港

2018-08-18 09:4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亚运会)(4)足球——女足小组赛:中国胜中国香港

  ↑8月17日,中国女足队员王珊珊(左)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以7比0胜中国香港队。 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亚运会)(1)足球——女足小组赛:中国胜中国香港

  ↑8月17日,中国女足队员庆祝进球。 当日,在印度尼西亚巨港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以7比0胜中国香港队。 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亚运会)(5)足球——女足小组赛:中国胜中国香港

  ↑8月17日,中国女足队员王霜(右一)在比赛中射门。 当日,在印度尼西亚巨港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以7比0胜中国香港队。 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亚运会)(8)足球——女足小组赛:中国胜中国香港

  ↑8月17日,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右二)在指导队员。 当日,在印度尼西亚巨港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以7比0胜中国香港队。 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亚运会)(11)足球——女足小组赛:中国胜中国香港

  ↑8月17日,中国女足队员庆祝进球。 当日,在印度尼西亚巨港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以7比0胜中国香港队。 新华社发(刘艾伦摄)

(亚运会)(13)足球——女足小组赛:中国胜中国香港

  ↑8月17日,中国女足队员李影(前右)和中国香港队球员陈咏诗(前左)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印度尼西亚巨港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以7比0胜中国香港队。 新华社发(刘艾伦摄)

(亚运会)(14)足球——女足小组赛:中国胜中国香港

  ↑8月17日,中国女足队员王珊珊(右)在比赛中射门。 当日,在印度尼西亚巨港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以7比0胜中国香港队。 新华社发(刘艾伦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