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排超联赛:上海队迎5连胜 北京队保持不败

2018-12-04 08:5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12月3日电 据中国排协消息,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6轮2日结束。八强排位赛中,上海金色年华3:1力克江苏南京广电猫猫,喜迎五连胜;四川男排0:3不敌山东体彩,惨遭四连败;八一南昌1:3负于河南天冠;浙江体彩0:3不敌北京汽车,遭遇四连败。

  四连胜的上海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容小觑的江苏男排,最终上海队3:1力克江苏队,四局比分分别为25:14,21:25,25:18和 25:23。

  首局,卫冕冠军上海队在扣球、拦防、发球都具有明显的优势,一直大比分领先于江苏队,轻松拿下首局。次局,上海队思想上有所松懈,失误较多,一直处于落后状态。而江苏队冲劲十足,成功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后两局,上海队调整心态,再度突显网上优势,在拦网和反击环节连续得分,连胜两局,拿下比赛,喜迎五连胜。

  赛后统计,上海队多人上双,外援朱利奥获得全场最高分18分,外援塞布里贡献16分,戴卿尧、陈龙海均获13分;江苏队刘向东贡献13分,外援博伊奇12分。

  四川男排坐镇主场对阵山东男排,经过三局拼杀,最终四川队0-3落败山东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7-29,20-25和23-25。

  首局,双方比分紧咬,打得难解难分,随着四川队一传失误,山东队获得首局的胜利。后两局,尽管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但山东队一直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在进攻、防守上压制住对手,3:0轻松拿下比赛。四川队则惨遭四连败。

  赛后统计,四川队郭顺祥获得12分;山东队王径一斩获全场最高19分,季道帅12分。

  八一南昌男排主场迎战河南天冠男排,经过四局比拼,八一队1:3不敌河南队,四局比分为24:26、27:25、19:25和23:25。

  首局两队就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错上升战至24平,关键时刻河南队单人拦网先下一城。次局场上局面依旧胶着多次战平,局末徐静涛进攻下球、仲为君发球直得助八一队扳回一局。第三局河南队加强两翼攻势17:12奠定比分优势,八一队频繁换人试图打乱对方进攻节奏,但收效甚微。局末河南队杜坤宇二号位制造打手再下一城。第四局八一队心态出现起伏,进攻界外、发球下网失误逐渐增多,河南队杜坤宇赛点单人拦网25-23,总比分3-1战胜对手,获得第二阶段首胜。

  技术统计,八一队袁党毅一人上双斩获13分;河南队杜坤宇20分进账荣获本场MVP,李易泽贡献10分。

  浙江体彩男排在主场迎来北京汽车男排,双方实力悬殊,经过三局较量,浙江队0:3不敌北京队,三局比分分别为17:25、16:25和22:25。

  北京队此役双外援首发出场,一上来便7-1打出一波小高潮,莱昂纳多大力跳发极具冲击力,成功破坏对方一传体系。次局浙江队进攻端有所加强,但北京队依然占据绝对主动,蒂略强攻下球,李润铭发球直得再下一城。第三局浙江队稳定了一传,与北京队僵持不下。北京队局末加快进攻节奏,莱昂纳多重扣,江川四号位拐直线25-22,总比分3-0轻取对手。

  赛后技术统计,浙江队无人上双;北京队莱昂纳多斩获13分,江川贡献10分,自由人陈涛获本场MV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