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中锋坎贝奇抵达太原与山西女篮合体

2018-12-14 08:3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胡健

澳大利亚中锋坎贝奇抵达太原与山西女篮合体

  球迷前往机场迎接坎贝奇。 刘一凡 摄

  澳大利亚篮球运动员伊丽莎白·坎贝奇13日上午抵达太原机场,不少球迷闻讯赶来迎接坎贝奇的到来。接下来,她将带领山西竹叶青女篮征战接下来的WCBA联赛。

  坎贝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本想参加本赛季所有WCBA场次的比赛,你们知道,因为伤病,我不得不回国做这几周的康复,但是我很开心大家都在等待着我回来,等待着我重返球场。”

  谈及本赛季她的目标,坎贝奇自信的说:“赢得比赛,我就是要赢!这周开始我就要开始随队训练了。”

  27岁的坎贝奇身高2.03米,体重98公斤,是美国WNBA联赛顶级内线外援,澳大利亚女篮国家队主力中锋。 刘一凡 摄

  27岁的坎贝奇身高2.03米,体重98公斤,是美国WNBA联赛顶级内线外援,澳大利亚女篮国家队主力中锋,坎贝奇不仅拥有强壮的身体,还具备非常好的弹跳能力与柔和的投篮手感。坎贝奇近期效力于WNBA达拉斯飞翼队,在今年对阵纽约自由人的比赛中得到53分,刷新了WNBA新的单场得分纪录。在今年的女篮世界杯上,坎贝奇入选女篮世界杯最佳阵容,并带领澳大利亚女篮获得女篮世界杯亚军的好成绩。

  谈及本赛季她的目标,坎贝奇自信的说:“赢得比赛,我就是要赢!这周开始我就要开始随队训练了。” 刘一凡 摄

  赛季初,由于外援坎贝奇伤病,需要几周的身体恢复,俱乐部临时选用夸妮塔作为替补外援率先征战。坎贝奇将在今天抵达后需要先调整时差,根据她的情况开始恢复训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