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中国队组合会师混双决赛

2018-12-16 09:2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周自扬

(体育)(2)羽毛球——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小组赛:郑思维/黄雅琼获胜

  12月14日,中国选手郑思维/黄雅琼(左)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李俊东摄

  新华社广州12月15日电(记者周自扬)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15日迎来半决赛争夺。当天下午进行的两场混合双打半决赛中,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战胜各自对手,提前包揽了本届比赛混双项目的冠亚军。

  王懿律/黄东萍面对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首局以21:9轻松拿下。第二局,中国队组合的状态出现一定波动,以19:21被日本组合扳回一局。决胜局,王懿律/黄东萍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1:13拿下。

  混双第二场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黄雅琼遭遇泰国组合德查波尔/沙西丽。郑思维/黄雅琼以19:21先失一局,之后两人渐入佳境,以21:14和21:12翻盘,成功与队友会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