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抽签:德甲英超全面对决

2018-12-18 08:5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2)足球——欧冠16强对阵抽签结果揭晓

  12月17日,欧冠大使路易斯·加西亚在抽签仪式上。 当日,2018-2019赛季欧冠联赛16强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举行。 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日内瓦12月17日电 17日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三支德甲球队全数抽中英超对手:拜仁慕尼黑、沙尔克04和多特蒙德将分别对阵利物浦、曼城和热刺。

(体育)(1)足球——欧冠16强对阵抽签结果揭晓

  12月17日,2018-2019赛季欧冠联赛16强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举行。 图为抽签仪式现场(12月17日摄)。 新华社/路透

  欧冠16强中,英超有四队入围,西甲和德甲各三队,意甲和法甲各两队,葡超和荷甲各一队。除德甲三支球队全部对上英超之外,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对阵阿贾克斯,C罗带领尤文图斯迎战老对手马德里竞技,曼联在穆里尼奥带领下面对的是巴黎圣日耳曼的豪华阵容,里昂对阵巴萨,罗马则将与葡超“领头羊”波尔图交手。

(体育)(3)足球——欧冠16强对阵抽签结果揭晓

  12月17日,2018-2019赛季欧冠联赛16强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举行。 图为欧冠16强对阵图(12月17日摄)。 新华社/法新

  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于明年2月开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