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阿扎尔第84分钟绝杀 切尔西晋级四强

2018-12-20 10:0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2月20日,2018-2019赛季英国联赛杯1/4决赛,切尔西1:0胜伯恩茅斯,阿扎尔替补建功。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0小胜伯恩茅斯。替补出场的阿扎尔第84分钟绝杀,帮助球队连续2个赛季杀入四强。

  开场仅2分钟,巴克利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博鲁奇救出。随后,奇克反击中横传,巴克利25码处劲射再次被博鲁奇扑出。

  切尔西在第31分钟错过得分良机,奇克斜传,威廉突入禁区左侧的单刀射门被博鲁奇出击封挡。

  第54分钟,奇克同阿斯皮利奎塔踢墙配合后内切至禁区弧边缘劲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

  切尔西第84分钟打破僵局,佩德罗禁区左侧突破后脚后跟传球,埃莫森停球转身护球,跟进的阿扎尔小禁区前劲射打中丹尼尔斯偏转入网。最终切尔西凭借这一粒进球,小胜伯恩茅斯,晋级四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