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在京开幕

2018-12-23 08:1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2)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在京开幕

  12月22日,小朋友在冰雪乐园玩耍。 当日,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启幕仪式。本次大会为期三天,是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在冬奥“北京周期”着力打造的示范性群众冰雪品牌活动。大会设置了冰雪文化展示、运动明星互动、新材料新工艺展示及冰雪运动VR、AR等科技体验以及民俗冰雪项目体验等内容,适合中小学生及社会大众体验参与。 新华社发(王京生摄)

#(体育)(3)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在京开幕

  12月22日,小朋友在体验旱雪运动。 当日,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启幕仪式。本次大会为期三天,是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在冬奥“北京周期”着力打造的示范性群众冰雪品牌活动。大会设置了冰雪文化展示、运动明星互动、新材料新工艺展示及冰雪运动VR、AR等科技体验以及民俗冰雪项目体验等内容,适合中小学生及社会大众体验参与。 新华社发(王京生摄)

#(体育)(1)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在京开幕

  12月22日,几名学生体验滑雪。 当日,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启幕仪式。本次大会为期三天,是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在冬奥“北京周期”着力打造的示范性群众冰雪品牌活动。大会设置了冰雪文化展示、运动明星互动、新材料新工艺展示及冰雪运动VR、AR等科技体验以及民俗冰雪项目体验等内容,适合中小学生及社会大众体验参与。 新华社发(王京生摄)

#(体育)(4)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在京开幕

  12月22日,小朋友在体验冰壶项目。 当日,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启幕仪式。本次大会为期三天,是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在冬奥“北京周期”着力打造的示范性群众冰雪品牌活动。大会设置了冰雪文化展示、运动明星互动、新材料新工艺展示及冰雪运动VR、AR等科技体验以及民俗冰雪项目体验等内容,适合中小学生及社会大众体验参与。 新华社发(王京生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