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前夕!国足备战亚洲杯

2019-01-05 15:0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2)足球——国足备战亚洲杯

  ↑1月3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球员张琳芃(右)在训练中。 当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瓦赫达学院训练场进行训练,备战将于7日进行的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的亚洲杯小组赛。 新华社发(马哈茂德·哈立德摄)

(体育)(3)足球——国足备战亚洲杯

  ↑1月3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守门员颜骏凌(右)在训练中。新华社发(马哈茂德·哈立德摄)

(体育)(4)足球——国足备战亚洲杯

  ↑1月3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里皮在训练现场。 新华社发(马哈茂德·哈立德摄)

(体育)(5)足球——国足备战亚洲杯

  ↑1月3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球员武磊(右二)在训练中。 新华社发(马哈茂德·哈立德摄)

(体育)(1)足球——国足备战亚洲杯

  ↑1月3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球员郑智在训练中。新华社发(马哈茂德·哈立德摄)

(体育)(8)足球——国足备战亚洲杯

  ↑1月3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球员武磊(中)在训练中。 新华社发(马哈茂德·哈立德摄)

(体育)(6)足球——国足备战亚洲杯

  ↑1月3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里皮在训练现场。新华社发(马哈茂德·哈立德摄)

(体育)(7)足球——国足备战亚洲杯

  ↑1月3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球员在训练中。新华社发(马哈茂德·哈立德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