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罚单!深圳球员葛振因恶意犯规被下放预备队

2019-04-02 08:5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4月1日电 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对球队队员葛振的处罚,后者被下放预备队并扣除工资一个月。

  公告原文如下:

  深足发布的处罚公告。图片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葛振在昨天深足与重庆斯威的比赛中,因为脚踹对方球员小腹被主裁红牌罚下。深足在公告中写道:

  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对葛振做出以下处罚

  一、给予其通报批评并严重警告;

  二、责令其进行深刻检讨;

  三、扣罚其一个月工资;

  四、即日起下放预备队,以观后效。

  比赛结束后,葛振曾在微博中写到:昨晚在和阿德里安拼抢过程中身体倒地失去平衡导致双腿腾空,那一瞬间下意识的伸了腿,的确不是故意的。但赛后回看录像确实动作大了,在这里向阿德里安表示诚恳的道歉。

  从昨晚到现在我一直在反复回想这个动作,的确非常不应该,这张红牌给我的队友们、对球队、对俱乐部带来了损失,也对联赛和社会各界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此我接受大家的批评,不逃避自己的责任,再次向大家表示道歉。(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