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印度赛何冰娇女单失利 国羽混双夺冠

2019-04-02 08:5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何冰娇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中新网4月1日电 北京时间31日晚,2019年世界羽联印度公开赛展开决赛的争夺,女单何冰娇连输两局不敌泰国名将拉特查诺,混双王懿律/黄东萍直落两局取胜夺冠。

  女单何冰娇半决赛力克坐镇主场的印度名将辛杜,决赛对阵泰国名将拉特查诺。双方此前有过四次交手,何冰娇保持全胜。

  本场比赛首局何冰娇本来多半局都占据主动,但14:12后她连丢4分被拉特查诺反超,15:16后又连输5分,以15:21丢掉第一局。

  第二局何冰娇上来又是0:4落后,到技术暂停时分差已拉开至5:11,最终她以14:21再输一局惨遭拉特查诺横扫,无缘女单冠军。

  混双决赛,头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对阵印尼组合帕文/梅拉蒂。两对组合此前三次交手,王懿律/黄东萍连赢三场,不过有两次都打满三局。

  本场比赛中王懿律/黄东萍占据绝对上风,开局就取得4:0的领先,首局一路压制对手,15:11后再得4分确立绝对优势,并一路以21:13先声夺人。

  第二局王懿律/黄东萍前半段一度落后,但7:10后,他们打出攻势连得10分,以21:11再下一城,直落两局击败对手夺冠。

  男单方面,丹麦选手安塞龙战胜了印度一哥斯里坎斯夺冠。(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