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联赛首次启动月度最佳评选

2019-04-05 11:3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新赛季中超联赛首次启动月度最佳评选 中超公司提供
  中新网北京4月5日电 记者5日从中超公司了解到,新赛季中超联赛首次启动月度最佳评选,共进行官方数据评选和官方APP大众投票评选两个阶段,评选活动将于4月7日中午12点结束。
  据介绍,月度最佳评选的所有奖项均由中超官方发布,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体育精神,让“最佳”更具权威性,更具专业性。评选规则分为官方数据评选和官方APP大众投票评选两个阶段。

  新赛季中超联赛首次启动月度最佳评选 中超公司提供
  官方数据评选根据教练员执教球队的比赛成绩和每轮出场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情况等数据进行评分,最终得分高者当选月度最佳教练员、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U21球员奖项的候选人。球迷通过中超联赛官方App专区页面为候选人投票,揭开“最佳”神秘面纱。
  月度最佳守门员、月度最佳球员自动入选月度最佳阵容,月度最佳阵容其他球员则根据官方评分系统,按照最终得分的高低顺序决出。最终,4名后卫、4名前卫、2名前锋以及1名守门员当选月度最佳阵容,荣膺月度最佳殊荣。

  新赛季中超联赛首次启动月度最佳评选 中超公司提供
  3月月度最佳教练候选人是维托尔·佩雷拉(上海上港)、施密特(北京中赫国安)、卡纳瓦罗(广州恒大淘宝);月度最佳球员候选人是奥斯卡(上海上港)、奥古斯托(北京中赫国安)、比埃拉(北京中赫国安)、普雷西亚多(深圳佳兆业)、扎哈维(广州富力)。

  新赛季中超联赛首次启动月度最佳评选 中超公司提供
  月度最佳门将候选人是邹德海(北京中赫国安)、张烈(北京人和)、曾诚(广州恒大淘宝);月度最佳U21球员候选人是张宇峰(北京人和)、陶强龙(河北华夏幸福)、王政豪(天津泰达)。
  另外,此次开启的月度最佳评选,除最佳阵容系统评分外,其余单项最佳均由球迷投票全权决定,实现真正意义上球迷做主的评选活动。
  据中超公司介绍,中超联赛一直致力于服务球迷,实现多元发展,通过此次的月度最佳评选活动,联赛可以进一步加强与球迷的互动,提升球迷的联赛参与度和城市归属感,让更多的球迷融入中超联赛大家庭,构建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