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LPL不敌LCK未能实现三连冠

2019-07-08 09:3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以下简称“洲际赛”)7日在韩国首尔落下帷幕,LPL(中国赛区)在决赛中1比3不敌主场作战的LCK(韩国赛区),未能实现三连冠的伟业。

  洲际赛是2017年新设立的赛事,前两届冠军均由LPL斩获。今年的洲际赛由春季赛四强iG战队、JDG战队、FPX战队和TES战队代表LPL出征,其中除了iG战队之外的三支队伍都是初登国际舞台。小组赛,中韩对抗中LPL战绩一胜三负处于下风。

  首场比赛由iG战队面对KZ战队。初期双方不分伯仲,但iG战队在中路一波“团战”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冲动追击,被对手反杀。此后KZ战队在“团战”中连战连捷,击败iG战队为LCK率先拿下一分。

  第二局比赛由TES战队迎战老牌劲旅SKT战队,在前期略有优势的情况下也犯了急躁冒进的错误,被对手抓住机会扭转局势。0:2,LPL无路可退。

  第三局LPL派出FPX战队迎战GRF战队,这也是两个赛区夏季赛领头羊之间的较量。FPX战队中单选手金泰相(ID:Doinb)选出版本极为罕见的英雄潘森收获奇效,多次与打野高天亮(ID: Tian)一起支援下路造成四打二的局面,开局就建立了明显的优势。然而GRF战队不慌不忙,在“团战”中抓住机会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不过FPX战队在随后的“团战”中表现更佳,绝境中扳回一城,为LPL保留了获胜的希望。

  关键的第四局,JDG战队在手握较大优势的情况下连续出现失误,打乱了自己的节奏,不敌DWG战队,没能将比赛拖入决胜局,LPL1:3告负,错失了将奖杯再带回中国的机会。

  洲际赛结束后,四支战队将回国备战夏季赛下半段的比赛。夏季赛将于7月12日重燃战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